【DRRR!!临正/折纪】野猫的正确饲养方式 007

*架空

*老师临也×野猫→家猫正臣

前文     


正文:

007.

临也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打盹的正臣,尾巴自然地垂在地上,小脑袋一点一点的,临也都有些不忍心叫醒他,索性他就悄悄地走到小猫咪的身边,蹲下来轻轻摸着他毛茸茸的耳朵。尾巴翘了翘,但是正臣还是没有醒过来。

—不可以呀,不会欢迎主人的猫咪。

—要教训一下才可以呢。

临也抱着恶作剧的心态,咬上了正臣的耳朵。猫咪的耳朵是很敏感的,平时临也对着耳朵吹气都能让正臣原地起跳三米,这下子用了劲地去咬会怎么样呢~?

临也下一秒就得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正臣立马睁开眼喵了一嗓子,用力推开对自己耳朵作恶的男人,然后委屈兮兮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仔细看看眼角还带着泪。

“下午好,正臣。”临也踉跄着向后退了几步,挂上了一如既往的微笑,好似刚刚什么都没发生地和他打招呼。

“你是这里有问题吗,折原临也?!”正臣一手指着脑袋,另一只手还是没放开自己受伤的耳朵。

—…好像流血了。

—啊好疼真的疼死我了绝对要杀了这个人!!

“一开始我就对正臣说过了吧,你是‘宠物’我是‘主人’哦?如果你觉得很丢人不想喊的话,称呼我为‘临也先生’也是可以的——这么一想我还真是个善良的主人啊,但是为什么正臣就是不理解呢?还是说要重新从五十音开始教你?不过我也没期望宠物能够明白多少啦。”

临也似乎对正臣对他的称呼有所不满,劈头盖脸地对正臣说了一大堆话。光听临也的这一句话简直就像是在教训不懂礼貌的小孩,明明他才是首先作恶的人。

“这辈子都不可能用那种称呼叫你的,虐猫狂!”正臣想起了刚开始的一个巴掌,还有现在在流血的耳朵,本来只是眼角挂着泪滴,现在整个眼眶都红了。正臣把这一切都归罪于由耳朵传来的疼痛感,虽然察觉到已经有点绷不住了,但是还是要装出很凶恶的气势。

—这完全可以举报了吧?!在外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一回家就变成了彻头彻尾的虐猫狂!迟早曝光你的真面目啊混蛋!

临也早就看穿了小猫咪拙劣的演技,留着正臣一个人待在沙发边上的角落,然后去柜子里拿了家用医疗箱。

正臣见临也走了,快速地摸了两把脸,深呼一口气继续装出刚才的气势。

 

“别装了,过来吧。”临也拿着箱子坐在沙发的另一侧,拍拍腿示意他坐过来。

“哼。”正臣起身,理也不理临也。

“被咬的地方会烂掉哦……然后溃烂会遍布全身,就会变成丧尸一样…”临也低低的说着,“但是不会死掉,就会每天看到自己的皮肤一块一块地掉下……”

“住嘴——!!”正臣下意识地跑到了临也的身边捂住他的嘴。临也也不气恼,拽着正臣的手腕处往自己这边拉,抱住了之后开始盯着耳朵上渗血的地方看。正臣自然是不愿意被抱着了,但是他还没做出什么动作就被临也捉住了尾巴根,“呜咿”了一声,认命地待在了临也的怀里。

临也摸摸他的头,夸了句“好孩子”,然后拿出酒精给他消毒。

“不要乱咬哦正臣君~疼也要忍着,因为这是惩罚,得好好地感受才行。”临也知道自己和正臣的姿势会让自己整个脖颈都暴露在正臣的目光下,所以他事先提醒一下自己的“粗心”宠物,“如果再做出什么不好的动作,我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w”

正臣闭上了张开的嘴巴,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把“虐猫狂”这三个字翻来倒去念了不下一百遍。

 

“好了~☆”

正臣动了动耳朵,纱布裹在耳朵上的感觉并不好受,“新罗会裹得更好看吧…。”正臣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卖主,究竟是为什么要把他卖给这个人嘛…

“正臣现在是我的东西吧?”临也没有放开正臣,甚至还更加用力把他往怀里抱,为了防止他逃走,还是抓住了正臣的尾巴。

“如果正臣现在还没有意识到你是我的所有物的话,我会很苦恼的。只有在你身上挂满我的标签你才会有这样的意识吗?真令人头疼啊正臣君,还想着不要再这么暴力对你的。”

正臣禁了声,连呼吸都一并停住了。临也倒是好心情地把小猫抱了起来,哼着下课铃走向了卧室。

“别这么紧张嘛~我自认为还是一个好说话的人呢,从教师受欢迎程度我绝对是全校第一啦。不过前提是…你要听话。”

 

 

TBC

 

 

2015年的坑…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填完,思路完全断掉了(……)如果能填完我就请自己吃自助吧(你)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