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的正确饲养方式【005.

005.



       大街上的人多半是些年轻人,或男男女女成群成对,或捧着个手机一个人向前走,也不看两边,撞到人了说了声抱歉就继续向前走。正臣虽然不太乐意和临也出来,但是因为有段时间没有接触到外界了,所以他很兴奋地走在临也的前面。说他很兴奋那是可以看出来的——大衣后鼓起了一块。

 

       ——啊,尾巴翘起来了。

 

       临也双手插在口袋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走在自己面前的猫,生怕他会逃走,可看着他活灵活现,大摇大摆的样子,心中不免有些雀跃,嘴巴弯成了微笑的弧度。

 

       “正臣,往这边走哟。”临也指了指前面的路口。正臣回头看了看临也,遮阳帽在少年的脸上打下一层阴影,但还是能看得出他很快活。

 

       正臣继续在临也前面走着,临也在后面指挥着方向,合作地还算愉快,两个人顺利地来到了礼品店。

 

       礼品店估计是开业没几天,里面的店员还在里头忙活,临也倒是没在意,径直走了进去,“呀,沙树,新年好呀。”他对一个正在擦桌台的一个女孩说。

 

       “临也先生啊,新年已经过了哦,不过还是新年好。”那个女孩抬起头,对临也笑了一笑。

 

        正臣在外头看着临也和一个女孩聊了起来,想着就这么逃走算了。

 

       “嘿——正臣。”临也隔着玻璃对正臣招招手,暗示他过来。正臣抽了抽眼角,撇着嘴过去了。“这是临也先生的宠物吗?”沙树朝正臣看了看,自认为善意的笑,却让正臣背后直冒汗。她怎么看出来的?

 

       正臣清了清嗓子,抢在临也之前开口说:“不是的,你搞错啦。是临也先生要我陪他一起的所以我才来的。”“诶嘿…是吗?”沙树笑得更甜了,连空气都沾染上了甜腻的气息。

 

       “大概就是这样吧。嘛,我还赶时间哟就先不谈了,”临也往货架那儿走,“正臣君——?”“你真烦死了。”咂了下嘴,正臣又看了看沙树,发现她还在盯着自己笑,不好意思地说了声一会见,就去追临也。

 

       “这个女孩儿谁哇?”正臣追上之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正臣猫要思春了吗?她叫三岛沙树,我以前的一个学生。”

 

       “这样啊…”正臣回答了临也,低头专注地摆弄着手上的八音盒。

 

       出乎临也的意料,或许也是在意料之中,正臣挺喜欢这些东西,比如像八音盒啦,各色的水笔啦,还有手指钢琴等等。在店里四处跑着,玩的不亦乐乎。

 

       这边,临也的礼物都选好了,值得一提的是,临也选的东西都是正臣玩过的,虽然临也也像老妈子一样说:“不买的东西不要碰。”但是正臣一点儿都没有听进去,照样把自己感兴趣的都把玩把玩。

 

       “这孩子给你们惹麻烦了。”临也结账的时候对沙树说。

 

       “不会啊,他很可爱。”沙树把找零给临也后,夸了夸正臣。

 

       “抱歉。”临也按着正臣的后脑勺往下压,自己也做了个鞠躬的动作,“都说了没关系啦,临也先生。”

 

       临也略带歉意地又说了句对不住,就带着正臣离开了。

 

       “都和你说了,不要买的不要碰。”临也数落起正臣来。

 

       “这不都买下来了吗?”正臣不服气的嘟囔。

 

       “那可是因为你碰了哦?”

 

       “切——。”



——TBC


呜……变成周更了。

因为想要表达一种迁就的感觉,所以会显得有些ooc。沙树也加进来了,总觉得我控制不住情节的走向了!!

因为这周翘了两节课帮老师打字所以我才发现,我原来写的任何一篇同人,每段都没有空两个字的位置(……),语文老师对不起。【你现在不也没有

可能再过两3章就有荤菜了xxx


食用愉快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