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龙】通向未来

·不能放着龙马一个人不管啊

·大器前辈和龙马的故事

·并没有cp向

 

 

乌云散去后大概就是明亮的天空了,蝉挂在树上聒噪着叫,不时有风把绿叶上的水滴刮到地上。

吧嗒吧嗒。

已经快傍晚了,最上龙马心想时间不早了,就拎起包顺手把一个物体抱在怀里,便匆匆忙忙地出门。刚迈出一步,龙马像是突然想着什么一样,转过身对着在家里准备晚饭的母亲说声自己出门一趟。

——自己或许变了吧。

龙马眯起眼睛,搂紧了怀里的生物,朝着散发光芒的地方大步走去。

“我们得快点呀,布尼兽。”

 


 

和晶界兽战斗结束的那天的天空和现在一样,胜利光芒照耀着每一个斗士。

——那不属于我。

最上龙马在心里说着,像是故作潇洒地往回走。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和自己的搭档道别,那些从其他世界来的英雄们也在互相拥抱。他注意到在那些英雄里面有人在望向他,龙马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自责还是什么原因,不敢和那双眼神对视,只是失焦地往前看,默默地忍受着别人的眼光。

“贤,在看什么啊?”

“没、没什么。”

“啊,你看啊,太一前辈好可爱——!”

“回去揍你哦。而且我们现在是同龄人、打架也不会输给……”

“打什么架???”

 

大家传来的欢声笑语让他更加无地自容。他最大的勇气就是偷偷瞄了一眼自己所敬仰的、但是被自己伤害的前辈,工藤大器,然后迅速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在早上看到父母在自己眼前被数据化的时候,自己并不是向对激所说的那样冷静,只是自己在表现出悲伤之前,大脑、思维、身体就已经不受控制了。他不知道阿斯塔兽是不是也是这样,在一瞬间,自己就不属于自己了。

他到现在都不愿意相信,阿斯塔兽就是晶界兽。

——如果晶界兽都变回数码蛋了,那……

 


——啊,好热,得快点回家。

原来自己就感觉好像被什么黑色的东西束缚住,但因为把心思都投入到了捕猎和还有超越那个人之中,所以……

不过现在自己是自己的了,没有人控制我,我完全属于我了。但为什么这么寂寞呢……

自己失去了同伴,也失去了仰望那个人的资格。龙马心里也清楚,按照工藤大器的性格,他绝对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就算他不在意又如何,龙马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如果早一点发现的话,阿斯塔兽就不会被晶界兽吞噬,大器也不会受伤,自己也能堂堂正正地对大器说:“我能和你看同一片风景了,前辈。”

但是一切都晚了。

迎着父母的目光,龙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或许只有在黑暗中,这份自责才能得到缓解。

他只是在发呆,脑袋全部埋进臂弯间,乱七八糟地想着阿斯塔兽,想着前辈,想着以前的日子。不知是那个画面触碰到了开关——或许是自己第一次进入数码晶界遇到迷幻兽的那个画面,又或者是迷幻兽第一次吃到蛋糕时满足的表情,也有可能是大器前辈在阳光下熠熠发光的护目镜——起初是小声哭泣,最后发展到自己都收拾不了的地步,开始放声大哭。

在楼下的父母都被吓到了,上楼拍着龙马的门,大声问他的情况。爱琉和莲也焦躁地站在龙马家的门口,一遍遍地按着门铃。

渐渐的、抽泣声小了下去,他现在没有力气去回答父母的关切,也没有心情去回复手机上的短信。

他的力气和精力说不定在阿斯塔兽变成晶界兽的那一刻就都失去了。

睡觉才是最好的回避方式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龙马倒在了床上,并祈求着这全部只是一个梦。

 

大器在明里的监督下,乖乖地躺了一个星期的病院,这一个星期用大器的话来说就是“闲死了啊~~!”

不说在邻镇上学的明里,就说悠和激,他们每天都要上课,也只有放学的时间能够来看看“快无聊死的”大器;切羽和音音也好像变成了大忙人,一个要回美国一个要回香港,只在走之前来医院和大器打了个招呼。

终于熬过了这艰难至极的一星期,踏出医院的那一刻,大器觉得空气比以往更加清新,身体也很轻盈,甚至能和天上的鸟儿一起飞回去。

“这就是‘充电过度’的感觉吗明里~?能量全开,现在跑到东京都不成问题——!”

“大器你啊,偶尔的休息也是必要的,虽说这个契机有点微妙。”明里停下了脚步,“大器,你不会对那个孩子也说出‘放着不管’这句话吧?”

“嗯~?风太大了听不见诶。”像是故意忽略了明里一样,大器根本没有停下步伐的意思,“今天妈妈会做什么呢,明里也留下来吃饭好了,就当是这几天的谢礼啦。”

“说什么谢啊这都是应该……大器——!等等我!”

 

——当然是不能放着不管了。

如果直接和明里说的话,她会拦着自己的吧。自己也不是不能理解,让别人受伤的那种感觉,而且,那也不是龙马的本意。悠和激来医院的时候稍微说了一点龙马的事情,激也去找过龙马了,但是龙马没有见任何一个人。

龙马也算是我的,后辈吧?大器一边吸溜着面条一边这么想着。

“呐、大器?”

 

——看起来比想象中还要棘手啊。

在屋外的人和在屋内的人都这么想。经过了几天,龙马早就已经冷静下来了,他其实也想打开门,去见莲,去见爱琉,去见激,去见……大器。他知道大器一定会来找他的,因为他就是这么一个滥好人,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前辈。

“龙马?如果你不愿意开门的话,那我就走了,门口有给你的宝物,要看喔。”工藤大器朝着龙马的房间的方向喊着,把那个昨晚高吼兽交给他的、对龙马很重要的那个东西——

“……”

背对着窗户的龙马听到了大器的话,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会是吗?

龙马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急切的下楼。匆匆忙忙地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抱着一颗紫白条纹蛋的大器。

“请收养我吧,要多摸摸我喔。”大器把蛋放在脸前说,然后歪着头冲着他露出了一个笑脸,把这颗蛋郑重交给龙马。

“大器前辈……”

“啊、不用勉强的啦。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那不是真的龙马,我知道的,我也相信你。”

 


就是这一刻,最上龙马的世界重新开始放光的吧。

真是不可思议呢,大器前辈。

 

“龙马,我们要去哪里呀?”布尼兽乖乖地趴在龙马的怀里,眨巴着眼睛望向他。

“向前辈道谢和道歉,然后去找爱琉和莲吧?”

“还要去吃蛋糕!”

“好、好。”

——END



4刷结束后,发现了龙马的可爱之处。想要让他过得幸福,所以就写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