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的正确饲养方式【001.

*架空

*老师临也×野猫→家猫正臣

“那只猫已经换了好多个饲主了,但还是不停的逃跑!”新罗把杯子放下来对临也说,“我知道你会说栓起来不就行了吗,可过一个晚上,又给他逃了。”

临也瞥了眼这个突然造访他的高中同学,又把视线移回到了课本,“我比较在意为什么一定要抓到它呢,逃就逃了,野猫也不值钱。”

“不是一般的猫噢临也,要不你收养收养他?”

“我对人类的爱都爱不够,怎么可能分给牲畜呢?拒绝。”

“临也——我说过不是一般的猫吧,半人类,我觉得你会应该提起兴趣诶!”

听到这话,临也才重新看向新罗,“反正放假了我就看看吧!”

“送货上门☆”

——

九点,短信上说的时间。一分不差,门铃被按响了。

“诶嘿嘿,临也我进来了噢!”打开门就看见新罗挠着后脑勺嘿嘿笑,跟在他身后的是个穿着大衣,带着帽子的少年,茶色的头发,太阳一样耀眼的眸子。“哟正臣,你也进来嘛!”新罗绕到正臣身后,把他推了进来。

新罗把门带上后,替正臣脱了大衣,摘了帽子。脱下大衣后,尾巴还是耷拉着,但之后就左右摇摆了,猫耳也竖了起来。

“啊,这个就是啊…”

先是一阵感叹,再是了解为什么会是这样,之后是谈论自己的身价——差不多这样的流程经历过无数次了。正臣垂下眼眸,再找机会逃出呗。

“新罗,我要了。”

——诶?!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所以…”

“穷苦老师,没钱。不过我可以保证他不逃。因为你也不能保证你收益了之后再让这家伙趁机逃走。”

“临也你就这么想你的同学吗?!——算了,这次逃我也不找啦,你就当捡了个便宜。不过临也啊——他如果逃跑了,这样子被别人发现了,会怎么样,你知道的哟。”

“我知道了,放心吧。”

那就意思意思放心吧,新罗再看了正臣一眼。再见哟,小家伙。

不一会,房子里只有这两人,…一人一猫。

“我叫折原临也,你的主人。”临也眯了眯眼睛,坐在沙发上看着正臣。

“噢,纪田正臣,野猫一只,没有主人。”正臣故意一样的,特地加重了最后四个字。

“叫主人。”临也饶有兴趣地吐出了这句话。

“折原临也。”不满意的回答。

——小野猫你会后悔的。

——TBC——

因为点段基本上都是要临正,索性就这个中长篇啦。

还有肉…监禁play手铐,我…想了一天只有这个了!

因为快开学了,努力两天一更吧!尽量在开学前完结掉,不然就一周一更?[其实我觉得上学快些,因为等车的时候可以码字!x]

总之先这么食用吧!

评论 ( 15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