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初雪#  #普子分#  #基尔伯特×恰拉#


本大爷听中国人说过,下雪的时候带着自己最爱的人出去,直到雪落满头发,这样就像两个人走到白头,意思就是在一起一辈子。


——


“基尔教授,向后转?”在操场边上玩着手机的基尔伯特听到这句话,十分听话的扭头朝后看了看——。


“噗哈哈哈哈哈哈!教授你!哈哈哈哈哈哈!!”给基尔伯特脸上拍上雪的这个学生没想到教授真的会转过头,看到基尔伯特那种又是惊讶又是装出严肃的表情不禁笑得捂着肚子。


“嘿小子,你是想要本大爷把你的学分扣完吗?”基尔伯特擦了擦脸上的雪说,“或者让本大爷拍你一脸的雪。”


“教授,我选后者——。”学生一脸就义的表情,等着基尔伯特的雪球。


基尔伯特咧开嘴笑了笑——他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然后蹲下去揉了一个雪球,起身用力朝着他的身后砸过去。


“哈——怕你说本大爷欺负学生,这样就算过去了。”


“哦哦其实我是来邀请基尔教授和我们一起玩的啦。”学生拍了拍胸口,刚才那一下要是打到身上那可不得了,“我们在那里——。”


基尔伯特顺着学生的目光看了看,学生倒是没看到,看到的只有穿地厚厚的恰拉。


“恰…?”基尔伯特欲言又止,向恰拉那里走,才迈出几步,回头对学生竖起一根食指,“不要跟着本大爷噢?不然一分扣下去。”


“呀我知道啦教授!”学生很识相地走了。


雪下的紧了,还有一些不怕冷的学生,穿的像球一样在操场上缓慢移动着。基尔伯特一只手挡在额前,眼睛半眯着,一步一步走过去。


“基尔伯特你是蜗牛吗——还有你的学生!办事效率呢?就喊你过来这么长时间,冷死了!”恰拉拢了拢衣服,带着雪花的风吹过,把她的呆毛都吹的一抖一抖地。


“咱们回去吧?”基尔伯特一时不知道怎么做,虽然恰拉的性格他清楚,但是说回去吧她一定会更生气。


不出所料,恰拉撇着嘴,扭到一边去不看基尔伯特,“不回去。”


基尔伯特伸手搭上恰拉的肩把她搂怀里,“不回去陪本大爷走走吧?”也不管有没有同意,基尔伯特先牵住了她。


“不——”话说到一半,恰拉就被基尔拽着走了。


基尔伯特可不想两人待在这里直到雪停,然后操场上多了两个活生生的雪人。


“混蛋我都说不要啦——!”恰拉的话一说出口就被吹跑了,基尔伯特怎么可能听见,虽然是顺风。


好一段时间,两人无言地走在洁白的操场上,恰拉任由他拉住,不情愿的走着。


“基尔伯特你想干嘛?!”这次真的是带上怒气了,恰拉已经冷的受不了了,但雪依然没有停下的趋势,反倒是越下越大。


基尔伯特站住了,转过身面向恰拉,抬手停了一秒,想想还是把落在她头上的雪花轻轻拍掉。


“本大爷想和你走到白头,只想和你。”


“唔…冷死了。”恰拉抱起胸撅了撅嘴,“没听见——。我要回去!”


“是、是,本大爷的好恰拉。”基尔伯特一面说着一面带着恰拉走。


“再来一次白头吧?”



——


天呐我现在出现一种普子分的套路了,就是恰拉生气,基尔哄哄哄哄(……),这和红楼梦有啥区别x。


我就是看到雪对身边人说,我们一起到白头吧!然后被雪袭击了眼睛的人。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