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运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大学教授基尔伯特×图书管理员恰拉

交往了很长时间了,两个人似乎进展到kiss就没有然后了,不过两个当事人一点都不急,依旧该看书的看书,该整理书的整理书,偶尔谁发发脾气,不超过一天又能够和好如初。但是,弗朗西斯先生以及安东尼奥先生——基尔伯特的两位恶友——开始急了。

“嗨基尔!你们今天还没有进展噢?”这成了弗朗每天见到基尔说的第一句话。

“我说你们这是皇上不急太监急。”隔壁桌的王耀被迫听了一周的问候语,一摔笔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你看人基尔伯特和恰拉小日子过得多自在,你们两个急着干嘛阿鲁。”

“哥哥我这是关心基尔嘛。”

至始至终基尔伯特都没有说一句话,因为他觉得这件事得看恰拉,而且现在的关系也不错。或许要考虑考虑以后的事了。

“听本大爷说啦,恰拉。”难得严肃一回的基尔伯特合上书,直视着恰拉的眼睛,“要不要考虑和本大爷…,算了。”

“有话快说,我忙着呢。”

“没什么。”

恰拉奇怪的看了基尔伯特一眼,就没有再往下问,继续整理她的书。

——

本大爷日记:piyo年pi月yo日

Kesesesese本大爷今天依旧是那么帅!可是帅气的本大爷做了一件不那么帅气的事!…怎么和恰拉说出嫁给我这句话啊!不过今天也和恰拉过得很开心,足够了。本大爷真棒!

合上笔记本,基尔伯特扬起了他标志性的笑,几秒之后他就笑不出来了。“怎么和恰拉说啊,——老爹,帮帮我!”

应该去问问弗朗西斯,基尔这么想了就去拿手机,可是他一定会说,啊基尔去求婚的话会吓到姑娘的吧。不行不行。去问安东?他和恰拉住这么近,万一哪天他不小心说出口而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老爹啊——!”

不不不,本大爷是帅气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大人,怎么会被这件是难倒?一定有方法,一定有一定有…。基尔想了想他和恰拉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不是那么轰轰烈烈,但是也很温馨。

有次基尔中午把眼镜落在图书馆了,恰拉从办公室找到教室,一间一间的找,最后发现基尔在上课,不注意听讲的学生往窗外瞄了一眼,发现恰拉站在外头,就“哦~”了一声,还挺大,全班的注意力都被拉了过去。基尔往窗外一瞥,惊讶地走出去,问她怎么来了,恰拉本来还有点气,不过看到班上那么多人总得给自己的对象留点面子。把眼镜交给他,对他说好好上课,之后就走了。虽然之后整顿纪律整顿了很长时间。

还有还有,去鬼屋,虽然基尔有一点点害怕,但是自身的大男子主义让他对恰拉说,害怕了就躲到本大爷身后,恰拉白了他一眼,说老娘怎么会怕。进去之前,基尔伯特就已经抓紧了恰拉的手,在鬼屋里似乎一切也不是那么可怕,毕竟自己身后有一个想要保护一辈子的女人。出来之后,恰拉说这些鬼都是被你吓走的吧,基尔裂开嘴笑笑,那是因为本大爷太帅了。

当然还去过游乐园,去看过电影,去过商店…,总之普通情侣要做的事他们都做过。这些回忆也不是特地去想的,而是一想想就出现在脑海中了,因为在学校里每天都可以见到她,晚上送她回家也是挺频繁的,再加上周末也会一起出去玩,似乎有基尔的地方就会有恰拉,日子就这样也不错?并不需要太多改变,只要有恰拉就够了,基尔伯特这么想。

想到这打了个电话给恰拉,说:“恰拉啊,今天中午想说的事是,周末有空吗,本大爷想和你出去玩。”

那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啊你说去哪里?”

“到时候再说吧,随便晃晃也行。”

“行行行,到时候来接我。”

两个人确实还是一点进展也没有,不过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再也没有过问,因为王耀和他们解释了太监的意思…,弗朗和安东只觉得下体好痛。虽然最后弗朗说:“基尔反正是个DT,让你们有进展又不是结婚是[哔——]。”

所以弗朗先生人已经在医务室了,基尔伯特被叫到校长室训了一顿。

“那个死眉毛——!”基尔走出学校就骂骂咧咧的,“都说了这是私下调解,就别管了。”

“你也是,冷静一点啊。”恰拉挽住他的臂弯,“说吧,明天去哪?”

“你在的地方就我我们要去的。”

“老娘就在这啊。”

“所以,走咯——!”基尔伯特抱起恰拉就走,漫无目的地走,总之是去创造回忆。

不知不觉间,基尔伯特就算一个人走在街上看到可爱的东西也会想到恰拉,她会不会喜欢呢,这样,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好多事都是因为恰拉才去做的。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was so blessed when god sent you here for me.

今后会怎么样,过了今天再说!

评论
热度 ( 14 )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