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器切】诶,童工?

·切器切无差
·大器来切羽公司打工的故事
·漫画剧情成分有
·名字随便取的

——————READY?

“不要在新的战场上也这么吊儿郎当啊,切羽!”脑子里突然想起了离开数码世界时暴龙兽他们对自己说的话,苍沼切羽深呼吸了一口气,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在数码世界留长的头发已经剪短了些,并恰当的整理好,难得的正装让自己都有些吓一跳。
那场战争已经过去好几个月,自己也回到了现实世界。虽然家产被所谓的“亲人”分的差不多了,但那群人好歹知道给自己留一个房子。和自己的孤身一人比起来,这个墙围起来的空间还是显得有点大啊。
切羽扣上最后一枚纽扣,伸手拿过放在桌子上的、那唯一仅存的和父母的合照。
——看好了啊老爹,今天可就是我迈出的第一步。母亲,也请保佑着我啊。

♂♀

“所以、你想在我的公司实践?”苍沼切羽一手拿着对方递来的资料,一手转着笔。
“不行吗?”工藤大器端正地坐在椅子上,目光炯炯地看向切羽;虽说是悠在网上偶然间看到了苍沼氏公司招人的广告,本来还想着“是不是同姓的人呢”这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面试了——因为那时候分开的时候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难得的一起经历过生死的伙伴,这么消失在人海中不是太可惜了吗?
工藤大器望着苍沼切羽,没由来的觉得很恍惚,眼前的人和自己认识的切羽似乎有些不同,感觉他那种嚣张的气息收敛了许多。

“当然不是——”切羽放下了他递来的资料,撑着头对上了大器的视线,脑子却飞快地思考起来。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这家伙还老样子的把“不能放着不管”挂在嘴上。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看他的表情就能看出来。在心里算了一下,大器也是快升学的年龄了,再加上以前也悄悄地去他的学校看过他,知道他是学校的大明星,怎么可能会有空闲时间来这里呢。是看到公司在网上发的消息了吗?
不过、现在的公司刚刚起步,人手的确不够,如果他这种全能型的人在的话,确实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而且也很久没见了。
“我说过的吧,在你成为我的所有物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所以这么好的chance我怎么会不抓紧呢?”
起身清清嗓子——虽然在大器的眼里只是装老板的样子,“工藤大器,我录取你了。”
“谢谢老板——!”
“不好好工作的话,我可是会随时开除你的。”
“还是老样子呐切羽…老板、收到!”

新公司总会有很多事情,虽然说在网上发布了信息,但是来应聘的加上大器也没有5人。等忙完该做的事情,天早就黑了,离下班时间也过了不知道多久。切羽伸了个懒腰,打算收拾收拾回家了。

——诶。

虽然设想到了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但是看到只有大器一个人在忙活的时候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

“我说大器,我可没闲钱给你发两人份的工资啊。”切羽重新拿了一罐咖啡放在大器的桌子上,“还是说你再等我?这么投怀送抱的我可受不了。”

“哇突然觉得好恶……有点不想工作了~”
大器拉开拉环,咕咚咕咚地往嘴里灌,“复活啦复活啦~!”

“是谁把工作丢给你了啊,从他们工资里扣给你。”切羽瞥着大器桌上的一大堆文件,感觉这家伙的老毛病又犯了。

“哈哈哈、没有没有,我也不是天才啊切羽,怎么说也要熟悉一下,但是你又很忙,就问这里的前辈了。嗯、怎么说呢,大概掌握了。”

“这样。时间不早了,快回去吧。”突然想起这人会猛地“失去意识”,顿了顿又开口,“我送你回去吧。”

“诶~~更恶了、咖啡快吐出来了——”
“哼、老板的好意给我好好接受啊。”


——end

下次想写甜甜的切器。

2014年就打算写他们两个了,过了4年才动笔,感觉有些ooc吧,一直在纠结是用漫画里的还是动画里的性格,最后揉在了一块。
喜欢他们很久很久啦——喜欢数码也很久啦
看完漫画想着“切羽回到现实世界会干些什么呢”思来想去觉得会重振父亲的公司,而且他那么要强耍帅的人,说不定拍完照片话也不说就走了x
下次能试试大器视角的就好了,想着关于数码之轮的小故事。
谢谢您的观看。能喜欢工藤大器和苍沼切羽真是太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