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r普】这一枪是你欠本大爷的⑦

柒。

拖了很久的更新。说不定会拖到明年的暑假。

这次没有弗朗西斯x

——

“我有种偷情然后被抓奸的感觉。”弗朗西斯穿着衣服嘟囔道。基尔伯特从卧室跑到客厅,把放在桌子上的纸和U盘拿了过来,将写满了字的纸塞给弗朗西斯,盯着U盘想不到一个好的处理方式。

“啊对了。”基尔伯特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把U盘丢进了放着脏衣服的盆里,然后拍拍手督促弗朗西斯再快点。

“啊你就不应该做点什么?”弗朗梳了梳自己的头发,“比如说KISS之类的?”

“本大爷不亲一个没刷牙的人,你好了没,快走快走。”基尔伯特看着离自己家越来越近的红点,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基尔伯特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吼道,“你别从门走啊???”

“那我从哪儿走?”弗朗一脸懵逼。对于见到亚瑟这事他倒是一点心理障碍也没有,但是他也明白基尔伯特紧张成这样的原因。

“跳窗。”基尔伯特把窗户打开了,推了推弗朗西斯。

“你当哥哥我会飞吗——?”

“这是二楼。”

“那也很高啊!”

“你跳不跳。”

“You jump,I jump。”

——叮咚。

基尔伯特捂住了自己和弗朗西斯的嘴。

不要慌张。不要慌张。

“基尔伯特,你在吗?”亚瑟又按了两下门铃,正准备按第三下的时候听到了一声惨叫,这时候基尔也正好开了门。

基尔伯特叼着个牙刷,睡衣的前两个扣子都没有扣好,裤子则松松垮垮的搭在腿上,睡眼松惺地倚着门。

“才醒啊?”亚瑟看了看这人的样子,调笑了声,“开门慢死了。”

基尔伯特没理他,自顾自地转身走进门,亚瑟也跟了进来。基尔把嘴里的泡沫吐掉,漱了下口,擦擦嘴,洗完脸才嗯了一声。基尔打开冰箱门,发现昨晚弗朗就把早餐做好了放里面,顺手就把早餐拿出来,放微波炉里热了一下。

“今天要本大爷干什么事吗?”基尔趁着早饭还没热好,主动问起了亚瑟来的目的。

“呃……没有什么,我来看你身体怎么样。”亚瑟一语双关的,他既是指枪伤,又是指他的……腰。

“咳!本大爷好得很!”基尔伯特咂了下嘴,他似乎只理解到了后面的一层意思,“没有事的话你就走吧,本大爷今天还要做其他事。”

“其实我还有件事,”亚瑟走过去,手撑在基尔身后的墙上,语气听起来不似刚才的明朗,“除了精液,我是不是还留了点东西在你这?”

“哈?”基尔决定先装傻,“什么东西?不过话说回来,头子你原来这么色情啊……”

“哼,没有最好。”亚瑟收回手,插到口袋里,“对了,我怎么觉得你这儿有股‘刺鼻’的香水味?”

基尔伯特嗅了嗅,嘴上说着:“有吗?本大爷怎么没有闻到。”心里却想着:啊弗朗吉你没事别喷香水了啊。

“……我没吃早饭。”基尔把早饭从微波炉里拿出来。

“……我也没有。”亚瑟靠在椅子上,“那就一起吃吧。”

“可这只有一人份啊。”

“那就出去吃。”

“你请。”

 

吃完饭的两个人无言地走在街上,亚瑟侧过头打量基尔。别看基尔伯特比自己高了那么点,走在路上还一副不务正业、放荡不羁的样子,一般人都看不出他是一个从骨子里就又骚又浪的人。

这一点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大概。

可亚瑟突然又想到,他和基尔刚认识几天,而且对于基尔,他一点都不了解,再加上一些重要交易记录的的丢失,有些……有些不对劲。

“基尔,你为什么加入?”亚瑟抓着基尔的袖子拐进了一条小巷。

“钱啊,为了钱。”基尔伯特楞了一下,随即无奈地耸耸肩,“不然还为了什么,本大爷一点儿都不想和毒品沾上边。”

“你父母难道不会……”

“别说了,”基尔伯特的声音低了下去,“我父母早就去世了……”

“我很抱歉。”英国人闻言,下意识地道歉。

“如果有人听我说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看到亚瑟道歉的样子,想着不编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励志故事还不行了。

基尔大脑高速运转,讲述了一个不知从那本杂志上看到的,少年的父母双亡,还要拉扯年幼弟弟长大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动人故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曾经还做过服务员——那种特殊服务的……为了弟弟,做什么都行啊。啊眉毛你别哭啊,本大爷还没哭呢?”

基尔伯特看着低下头的亚瑟,蛋疼了,瞎编的故事还把这个黑帮头子给弄哭了?什么鬼啊。

“啊,不是。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真的很抱歉。”亚瑟叹了口气,“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也不会选择这条路的。……好了基尔伯特,你以后不用担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WAIT??

“……其实本大爷现在就挺好的,而且对一个上过一次床的人说出这种话,不太合适吧?”

“哈——,基尔伯特,难道我没和你说过吗?我挺中意你的。”

 

tbc——

(“没有。”

“闭嘴,我现在说了。”x)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