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普/上】MILK❤

没写完,车下次发。或许一会?

刚刚发的时候忘记交代了:常异不悯前提。双普之间奇怪的互相占有欲。

——Ready?

最近尼可拉斯一直在加班,天黑了才回家,而基尔伯特一个人也懒得吃饭,索性等尼可拉斯回来再说,这一等可不得了,发现了极其重大的事情。

瞧瞧,尼可拉斯进门都是鬼鬼祟祟的。

基尔伯特假装在看电脑,实际上一直注视尼可拉斯的一举一动。尼可其实也就和平常一样进门,换衣服,不同的是他似乎从怀里掏出了什么,然后把那个东西扔到了桌子上。

——包装极其花哨的巧克力。

基尔伯特轻哼了一声,对此他早就见怪不怪了。前几天是蛋糕,今天又是巧克力,尼可拉斯你行啊,背着本大爷——不,这都是明目张胆的了。

 

尼可拉斯回过神来的时候,基尔伯特早已经坐在他对面,拆开包装吃起了巧克力。

“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要乱吃本大爷的东西了吧,基尔伯特。”尼可拉斯咂咂嘴,不爽地说着。

巧克力是奥利弗今天给他的。

前几天的小蛋糕也意思意思带回来了,看小崽子吃的还挺尽兴就没对奥利弗说什么。只是吃到最后,饭也不好好吃了,所有蛋糕只要一带回来全被基尔伯特全拿走,坐在电脑前抱在怀里吃完。渣都不剩。尼可拉斯喊他吃饭得到的答案都是——“本大爷吃不下了。”,所以只好一再警告基尔伯特不准吃他带回来的东西。

蛋糕再好也是没营养的甜品啊。尼可拉斯昨天对给他蛋糕的奥利弗说。奥利弗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随即笑了一下,说:“Oliver知道了。”

所以今天就是巧克力。

这个家伙完全没明白啊。

基尔伯特见尼可拉斯说了这句话之后就没有动作了之后咬咬牙,装出一脸吃了又怎么样的得意表情晃着腿,伸手打算再扳下来一块。可还没碰到巧克力,尼可拉斯就抓住了基尔伯特的手腕。

“没想到你竟然护食。”基尔伯特想抽回手,抽了一下没抽出来,使了劲还是没抽出来,尼可拉斯倒是加重了力气,让基尔伯特不仅手腕动不了,还疼的只向他瞪眼。

“你干嘛啊……喂喂”看着尼可拉斯放大的脸庞——哈哈哈果然是和本大爷长得一样、一样的帅啊,不过放这么大还是会有点害怕的啊——咽了口口水。

“为了防止你再偷吃……”尼可拉斯一边说着,一边舔着基尔伯特嘴角的巧克力屑,然后咬住了基尔伯特的唇瓣。

唇齿相接。

舌头深入基尔伯特的口腔中,舔舐着他的牙齿,扫过他的上颚和舌苔的每个地方,就像在清理什么东西一样。口腔内充斥着的巧克力甜腻味道让尼可拉斯皱了皱眉——他是不喜欢甜食的。

基尔伯特睁大眼回应起了尼可拉斯,手环住人的脖子不时摸摸他不怎么柔软的头发。

——摸个鬼啊。

——摸狗。

然后基尔伯特就被尼可拉斯绑起来了。

家教——基尔伯特眼中的不平等条约——第233条,人身侮辱者要被绑在椅子上转到吐(只对Gilbert有效)。

 

这事儿到这应该也算结束了。

 

尼可拉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昨晚还躺在床上妄图对他拳打脚踢的基尔伯特不见了,四处寻找最后在书房的门后找到了露出了一小撮的银毛。

“基尔伯特,你蹲那干嘛。”

“你奶奶的,谁蹲着了?”明显不似基尔伯特的稚嫩声音从那个方向传来,之后他就嘟着嘴出来了,一脸的不快。本来合身的上衣现在成了一条长裙松松垮垮地搭在基尔伯特身上,袖口也快垂到了小腿。尼可拉斯只是楞了一下,然后就把基尔伯特抱了起来。

“还真成小崽子了?”尼可拉斯看着他这副模样心情却是很好,拍拍他屁股顺便掐了一把,惹得基尔伯特又是叫唤又是憋屈。

“你最好说清楚你昨天干了什么事,和柯克兰还是和布拉金斯基吵架了?”尼可拉斯心里欢喜归欢喜,但仔细考虑基尔伯特成了这样还是很困扰的,比如说,今天会完成双份的工作,明天工作也是,当然还有后天的工作。

以及,现在他们快要迟到了。

——TBC

评论
热度 ( 1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