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r普】这一枪是你欠本大爷的⑥

你看我合并了一下标题xDover普多么简洁明了啊!

虽然这章只有仏普。噗噗——。



弗朗西斯拿了一罐啤酒出来,拉开拉环刚喝了一口,就睹见了水池里的脏盘子,他叹了口气,然后问了句“基尔,这什么时候的啊?”

“嗯?今天的吧,出任务前我洗过了。”

拉开柜子一看,加上水池里的,还少3只。“…你这是扔了吧。”

基尔干笑两声,说下次再买呗,然后把U盘插进电脑研究起了交易记录,偶尔在本子上记一些东西。弗朗看了他一眼,认命般地洗起了碗。

“弗朗,你走的时候把我写的东西带走啊。”

“我知道。”

弗朗擦干手,凑过去看基尔记录,认真的侧脸很是好看,好看到——忍不住亲一口,所以他就这么做了,闭上眼准备接受基尔的暴击,等了5秒钟基尔的拳头没有落在自己身上,睁开眼发现基尔还在看屏幕,只是耳根有些发红。

被冷落的弗朗西斯先生突然就有了小情绪,捏捏基尔的脸,揉揉基尔的头发,可基尔还是没什么反应。

“喂——小基尔。”

“……”

“小基尔怎么和亚瑟做——呃。”腹部再次受创,“……就不理哥哥我了。”

“你别说啊!”

“肚子好疼…”弗朗假模假样的皱紧眉头,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拉住基尔的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这样哥哥我死也无憾了——。”

“瞎说什么啊,下手有这么狠吗……”基尔终于不再看屏幕,瞅了瞅倒在沙发上的人。

“骗你的。”弗朗眨巴眨巴眼,把基尔的手搁在自己的胸口,“别扭什么啊。我才想哭呢——对象和别人上床了什么的。”

“是你前任和别人上床了。”

“那也很值得哭啊,前任和现任上床了不带我玩。”

“……你”基尔的拳头扬了扬,“本大爷要为民除害了。”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下,然后俯下身吻了吻这个法国人。

“我爱你哦,小基尔。”弗朗对突然送上吻的基尔感到有点吃惊,但随即就享受了起来,对他的恋人表了个白。被表白的人眼神暗了暗,继续默不作声,只是收紧了抱住弗朗的腰的手。

 

阳光透过没合严实的窗帘洒进来,洒在了他和弗朗身上。基尔无聊地拨弄着弗朗柔软的头发。和亚瑟做过后虽然不至于腰酸背痛,但是该有的不适他还是有的。

基尔伯特早就醒了,他的腿和弗朗的腿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绕在一起,他抽出自己被弗朗弄疼的小腿,大大的打了个哈欠。打开一直待机的笔记本,看到那个红点还停留在从昨天晚上深夜就停的地方,便安心地回到床上。

他端详着法国人安静的睡颜,心想这个人要是不开口的话谁都想不出他是一个行走的R80吧。曾经在小学的时候他和弗朗还有安东就认识,初次见面的时候基尔和安东还曾认为他是一个小姑娘,飘逸的泡泡裙,及肩的头发,淑女般的一颦一笑……太完美了,简直就是女神。直到有一天……啊,在厕所……当时的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只觉得心好痛,感觉不会再爱了。

小学毕业后基尔的父母就带他和弟弟回了德国,和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的联络也都中断了。本以为不会再见面的,但是工作后他被安排任务意外地和安东尼奥打了个交到。当他看到安东的时候先是一阵兴奋,和他聊起了陈年往事也就顺势聊到了弗朗西斯,安东笑说其实弗朗今天也有来的,基尔伯特左找右找没有发现弗朗,说安东你逗我呢吧,安东指了指不远处搂着一个女人的男人说,那就是弗朗吉哦。

哈?!基尔产生了一秒的怀疑,他默念几百声的什么鬼才仔细打量了起来。虽然长得很像,但是这个一直开黄腔的大叔是谁啊??!!基尔不忍直视自己的“初恋”变成了这副模样,他抓了抓自己的脑袋,不甘心的问安东:“你确定?”

安东也很无奈的耸了耸肩,说弗朗上初中之后老被当做女孩子,所以就留起了胡子,然后一个劲的交女朋友,现在啊他可是有魅力的法国人。

基尔伯特切了一声,低头拨弄石子,然后飞起一脚把一块大一点的石子踢向弗朗。

“诶呦……”基尔也不知道石子砸到了哪里,听到弗朗的一声叫唤他心里立马舒畅了许多。

弗朗恼怒地将视线移过去,发现基尔嚣张的朝自己笑,愣了一下后,女人也不顾了,就跑过来说,“基尔吗,是基尔吧!?”

“不然你以为本大爷是谁?”

想到那时候弗朗问自己是不是基尔的蠢脸,基尔不禁笑出声。

然后安东和弗朗说他们是出任务恰好在德国,如果基尔乐意的话,他们可以和头子说说把他调到总部——前提是通过考验。基尔本就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当自己的好友发出邀请时,他想都没想地就找头子要了申请表,申请把自己调到英国。基尔记得那段时间他受过不少苦,各种任务自己都闯在最前面,当然也不免受过伤。

就在一次庆功宴,他仗着酒醉,鬼使神差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拉着弗朗的领带给他一个深吻。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说当时是中了什么毒啊,亲安东也比亲这个家伙好啊。

当他告别父母还有自己快上高中的弟弟顺利调到本部的时候,弗朗和安东早就为他在英国安排好了住所,并且在他来的那一天三个人还在基尔的新家玩到了大半夜。深夜之后安东那家伙说真的不行了,再晚回去他就睡不了床了,弗朗就把他搀到了街上,把他塞进出租车里,就急匆匆地回去看拿着酒瓶当话筒的基尔。

出乎意料的,基尔并没有继续闹腾,他躺在沙发上眼睛盯着门,在弗朗进来的时候他闷哼一声。

“本大爷说你出去的时候把门关上。”

“哈?”弗朗被这个没由来的话搞的摸不着头脑。

“门,没关门。”基尔还很执着地指着门。

“好好好,哥哥我去关。嘿咻,哐当——。关上了,基尔你听见了没有?”

噗嗤一声,基尔大概是被弗朗逗乐了,笑得全身乱颤。弗朗头疼的想把基尔扶到床上,就在给他盖好被子的时候,基尔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把弗朗按在床上。

“嘿嘿嘿,本大爷要……”傻笑着的基尔打了个酒嗝,俯下身去把酒气都喷在弗朗的脸上。

诶什么情况?弗朗一副受了惊的模样,让基尔心情大好,他傻笑着扒开弗朗的衣服,朝胸口摸了摸。

“有毛,没胸。本大爷不做了。”然后就从他身上爬了下去,钻进被子里打算睡觉。弗朗呢,弗朗听到这句评论他嘿了一声就来气了,把基尔从床头操到床尾,操到基尔哭得满脸通红还继续操。

隔天基尔连睁眼的力气都没有了,睡的天昏地暗,醒来发现躺自己边上的弗朗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再醒了吧。

酒后乱性!酒后乱性!

回忆到这,基尔脸还是在发红,上帝啊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好好躺床上一动也不动的。事已至此,基尔懊恼也来不及了,不过话说回来,弗朗是个不错的伴侣——除了每天不知道从哪里沾的香水味——各种意义上的。

基尔一直撑着头,手都有点发酸了。他又再一次点开了电脑。

“弗朗吉快醒醒不得了了,亚瑟要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