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普西】练笔……?

我在干什么!!!!!!!!

我已经太久没和西班牙人说话了!!!!!!

所以写出来的是啥??!!!

没有肉!!!!!




——可爱的分割线


就像是要确认什么一样,这两个人吻得激烈。有时就算不小心被咬到了舌头,安东也不打算收回,而是收紧了按在人后脑勺的手继续加深这个吻。

基尔半眯着眼,不安分的活动了一下被绳子绑在身后的手腕;腿虽然可以自由活动,但他并不想把这个西班牙人从身上踹下去。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是气息不均,互相看了会,哪一方都没打算先开口道歉。安东低下头去咬住了基尔的喉结,这一动作让基尔不禁叫出声。

“你他妈的有病啊?”基尔不堪的扬起了脖子。这感觉不仅是痛,还有安东喷在他颈间气息惹出的痒。安东咬了一会,用手抚摸着他喉结周围的牙印,“抱歉啊阿普……”伴随着这句话,雨点似的吻又落在了他的额头上。

基尔扭头躲掉,开口说:“本大爷不喜欢一根鞭子一颗糖啊。”

安东叹了口气,“今天你和亚瑟讲话讲太……”

“那是工作。”

“那也不行,他手都搭你身上了。”

“都说了是工作。”基尔调整了下姿势,好让自己舒服一点,“我和亚瑟没可能了,你和亚瑟也是。”红色的眸子直视安东,嘴角带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明明被人按在身下,可却是一副高傲的样子,这让安东移不开眼,当然,他也从来没想过移开。两人周围的气氛总算缓和的下来。如果手能活动的话基尔很想给安东一拳,把他打到彻彻底底了解、不再会怀疑自己对他的爱,然后再把他抱住。

“阿普……”说着这人又埋了下来,像一只大型动物一样伏在基尔身上,环住基尔的腰似乎怕他下一秒就会逃走。

“好啦…本大爷在。”



——


……说好的肉,其实连渣渣都没有。 @狼果  Happy birthday……[有气无力的

评论 ( 3 )
热度 ( 7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