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我是你的

 姜小帅不见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算不上失踪那么严重,只是不见了。郭城宇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叼着根烟,心想早上还在家里,晚上回来才发现不见的,应该是去什么地方逛了逛,况且这么大人了一定不会玩捉迷藏的把戏。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郭城宇的思绪。“来了来了,别急啊。”他勾了勾嘴角,眼里是掩盖不住的笑意,这种敲门声只有他的小祖宗才敲的出来。

“跑哪里去了?”门外的姜小帅脸冻得通红,见了郭城宇不由分说地抱住了郭城宇,“干啥呢,是不是干了啥坏事?”他一反常态的动作吓了郭城宇一跳。

“冷。”僵持了半天,他的小祖宗才开口挤出一个字。

郭城宇把姜小帅圈进了臂弯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背,又问了一遍“去哪了?”

“火车站和诊所。”

听了他的回答,郭城宇挑了挑眉“去火车站干什么?”

姜小帅推了推郭城宇,给两人留了点缝隙,然后对自己的手哈气。“几年前的今天我就坐火车一个人来北京的。”

“你这是来北京的纪念日?”

“大概吧。”

“那有啥好纪念的?”郭城宇裂开嘴笑了两声。

“和你这没情商的不好说话。”也不知道是触到了姜小帅哪根高压线,小帅一把推开了郭城宇,气鼓鼓地走开,坐在沙发上。

郭城宇沉默了,阴着脸朝姜小帅走去。“喂,你干啥啊?”郭城宇扣住姜小帅的手腕,另一只手伸到他的腰部挠起了痒痒。

“哈哈哈哈哈你别动,别动。”姜小帅一身的痒痒肉哪经得起他这么挠,脸上的阴云立刻消失,从沙发这边滚到那边,只想躲避郭城宇的攻击。

“不行了……不行了,肚子痛…”笑得岔气的姜小帅瘫软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任君处置的样。郭城宇被他这副小样逗乐了,手移到腹部给他揉起了肚子。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

“……孟韬。”

“你见着他了。”

“没有。”姜小帅把郭城宇的手拿开,对上他的眼睛,难得认真地开了次口:“和他的纪念日。”

郭城宇想也没想地就俯下身吻住了这个让自己操心操肺的祖宗。

“所以呢。”

“你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

姜小帅笑了起来,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他想要的就是这句话,他不清楚郭城宇是否只对他一个人说过这种话,就算不只是有他一个人,他也会很安心。

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小卷毛在他的脖颈蹭了蹭,不仅把郭城宇的皮肤蹭的痒痒的,也把他心蹭的痒痒的。

“情人节快乐啊,郭子。”

——END

第一次写果酱v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帅的故事xx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