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你的兔子到了x

“啊,半价…”

亚瑟·柯克兰先生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一边感叹着科技发展真快。网购就是方便,不管是中国的茶叶还是法国的红酒,只要点点鼠标,再等个十天半个月就送货上门。亚瑟完成了一场秒杀后,伸了个懒腰,又浏览起X宝的首页。

“普鲁士代购商…”揉了揉眼睛再仔细瞧了瞧,亚瑟才确定自己没看错,“什么鬼啊。”

点进店铺发现里面买的全是——兔子。还附上了几张照片,要不然是一窝兔子在抢食,要不然就是在睡觉,都是些很可爱的照片。不过有一只很特别,抢食的那张下面紧接着就是一只兔子独霸整个盘子,睡觉的那张下面就是那只兔子滚到别人身上。亚瑟托起腮,总觉得这只兔子哪里见过。

“这不是基尔伯特吗?!”

噢,那个已经回德国一个星期的自己的同居人。或许他最近就要回来了,自己要不要做一些菜给他洗洗风尘?算了吧,亚瑟记得自己以前这么做过,结果厨房变得乌漆墨黑不说,基尔也因为肠道不舒服挂了几天水。所以基尔走之前交代亚瑟:“千万不要用厨房。”

“……”送兔子说不定是个很不错的主意,都是红色的眼睛,白色的毛发。

“决定了,买回来就叫基尔伯特·二。”亚瑟的手重新握上鼠标,看卖家还在线,就发了一个消息给他。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Hey?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我想买那个最强的那只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应该还在吧?

 

普鲁士代购商

那只可是镇店之宝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那就是不卖咯?

 

普鲁士代购商

不…我的意思是,它挺重的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

 

普鲁士代购商

:D

 

绝对不败的英国绅士

那我下单了

 

普鲁士代购商

好:P

 

 

大概也没等很长时间,就是三天的时间吧,有人发短信对亚瑟说,你的兔子到了。亚瑟急急忙忙穿好便服,一下楼就看见了一个大箱子,上面写着“英国绅士的兔子”。

“这么大只——?”亚瑟想打电话和店主确认一下,但就这时候箱子动了动。

“兔子精?”

亚瑟最终还是没战胜好奇心,打开了箱子,映入眼帘的是笑得一脸奇怪的基尔伯特,“说本大爷是兔子精?”

“wtf……”一定是送错货了!亚瑟看着这人有些吃惊。手按在人的头上想把他按回去。“喂喂——我说臭眉毛啊?!”

“本大爷可是提前回来给你过生日啊。”

亚瑟说他不稀罕。

基尔拽住他的手腕,自己起身从箱子里爬出来,“本大爷都把自己送出去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也不是不满意,但也不是满意。”

基尔伯特挠了挠后脑勺,心想这眉毛太难搞了。“看啦,给你的。”基尔把箱子内的兔子抱给亚瑟,“行了吧?”

“可爱——!”亚瑟接过兔子,给它顺了顺毛。“基尔伯特…”

“干吗?”

“二。”

“你啥意思?!”

“字面意思啦,笨蛋。”


评论 ( 9 )
热度 ( 28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