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普试写②

加了些元素进去。整理好世界观。x

或许有些法普设定?


“诶——所以说头子为什么要把这个任务交给基尔啊,怎么看他都不是一个当卧底的料。”弗朗西斯拨弄了下自己柔顺的金发,朝安东看过去。但是安东正擦着自己的配枪,没工夫去理会自己恶友的吐槽。

“大概这种事——只有本大爷才能完成吧!”基尔自信地裂开嘴,拍了拍弗朗的肩。

“或许头子是希望你能直接在任务中死掉。”

“本大爷怎么会那么容易死。”

 

——

 

酒吧里的人不是一般的多,更何况是休息日。虽然已经是接近凌晨,但是这个地方的白天黑夜是颠倒着,一群疯了似的男男女女在舞池中卖力地舞着。

“别离哥哥我太远。”弗朗拽着基尔的手腕朝自己这拉,隔着衣服基尔也能感受到弗朗身上的那个硬物——。

“别把你的家伙顶着本大爷。”

“待会这家伙就会射在你的身上。”

基尔听到这话抖了抖,显然是被他恶心到了,虽然确实是会那么发展。基尔清了清喉咙好让自己的话更清楚一点,“我指的是,枪。”

“我说的也是。”

基尔伯特已经不想再去看弗朗西斯了,抬起手把弗朗的手甩掉。“发现目标了,按计划行动。”简单的交代了句,就逆着人流中挤到亚瑟的旁边。

枪声响起来的同时基尔就挡在了亚瑟的面前——这确实是一个危险但是也很安全的混进去的方法——他也瞄到了亚瑟正从怀中掏出一把手枪。被打到的时候基尔忍住了才没叫出声,他同时在心里狠狠地咒骂了句,去你妈的弗朗西斯,真的是要本大爷去死吗?!

 

 

“感觉怎么样?”亚瑟端了一杯水给基尔。他才醒没几个小时,头发七翘八翘的很是可笑。“…医生说你的右手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基尔用左手接过水杯,喝了口润润嗓子。得知这个消息他也没有太惊讶,倒是像安慰亚瑟一般地,“本大爷是左撇子,所以你不用担心。不过这枪是你欠我的,得还。”

“怎么还?医疗费都替你付了,没有什么欠你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说我要在你身上打一枪。”基尔想到自己面前的人将会被自己打出血花,就不住的抖——兴奋地。

“行啊,等你好了就给你打。只给你一枪的机会。”亚瑟的笑仿佛在说,而且我可以躲得过去。

“你等着。”

 

评论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