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的正确饲养方式【003.

003.

 

被打翻在地的临也索性就在地上趴了一会,反正有手铐,小猫也逃不走,倒是自己左脸颊火辣辣的疼,他突然想起自己早上打了正臣一巴掌,这家伙会不会记心上然后找机会挠他呢?于是折原临也先生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最终他手一捞,抓住了正臣的手,检查检查指甲。

 

“你个混蛋想干嘛?”

 

“当然是检查一下自家猫的个人卫生咯。”

 

正臣只感到一阵恶寒,再加上自己脖子上的项圈还没解开来,心情不禁更加糟糕。“喂——我要洗澡,这个,还有这个解开。”正臣指了指脖子和手腕。

 

“不要嘛,好不容易才带上去的。”临也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凑过去把项圈解开来了,“手铐就这样吧,又不是不能一起洗。如果洗到一半你逃走了怎么办?”

 

“滚开——!”然后白了临也一眼,“你家浴室我看过了,除了一个门,就是一个通风口,还是他妈的带栅栏的那种,我是猫又不是妖精。”

 

咔擦。

 

手铐也解开了,正臣活动活动手腕就起身,身后的人说了句,好歹把我拉起来吧,也被他无视掉了,临也只好自己再趴了一会。

 

“折原临也先生,如果你不想感冒的话,就赶快起来。”衣服都拿好的正臣回来看到临也还趴在地上,出于良心提醒了他一句。这话一到临也耳朵里就变了味道,他伸出手,示意正臣扶他起来。嘟囔了句真受不了你,正臣还是伸出手握住他的手。

 

手臂稍稍使劲,临也就把正臣带到自己怀里了,两手顺势搁在他腰上。身上的猫似乎一下子蒙掉了,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本想要再给他一拳的,但是尾巴被抓住了。

 

“给你3秒钟放开我的尾巴。”听语气,正臣下一秒就会炸毛。临也马上放开了,拍拍他的屁股让他快去洗澡。正臣立刻站起来拿起衣服奔向浴室。这个男人是变态吧??!!

 

自己在想什么呢,临也终于打算站起来了,一边走向书房一边在思考。并不是因为尾巴一晃一晃一摆一摆的很可爱,而且看起来毛茸茸才去摸的,大概是因为这确实没摸过,原因不仅是一般猫被摸到尾巴就会炸毛,甚至本人会被抓伤,更因为自己对动物一点兴趣也没有。虽然这个纪田正臣人模人样的,但还是一只猫,打发时间,玩玩而已…?

 

果然还是因为纪田正臣这个物种太有趣了吧。

 

得到这个不像是结论的一个结论,临也挑了一本书带去客厅,静下心看了几页,不过这几页之后他就不想看了,开学还有几天呢,现在备课干什么?

 

重新介绍一下,折原临也,男,24岁,高中历史老师,单身。与其说是单身,根本谈都没有谈过吧,临也这么曾经被新罗这么吐槽过,被吐槽的他只是笑笑,说:“我身边是一个肌肉怪力男还有一个医学变态,女孩子想接近也会被吓走吧,再说了,我对人类的爱怎么可能只给一个人呢?”父母对这种事又不在意,自己也不会主动去找。

 

临也放下书拿起手机开始浏览网页,打开新闻网开始看最近发生的事。说真的,现在干什么都没劲,挺想去逗猫玩儿的。

 

之后就有惊无险的过了,正臣洗完澡之后临也帮他吹头发,轻柔舒适的风吹过小猫的耳朵,小猫脑袋微微晃着,大概是睡着了,关掉吹风机后,房间内安静了不少,只听见他呢喃不清的喵呜声。临也把他抱到床上之后,自己也去洗了,打理好一切之后再去看看正臣,发现他已经成“大”字型霸占了临也的整张床。把他往旁边挪挪,留下一块地方,自己也睡了上去。当然,闭上眼之前,还是把手铐带了起来。

 

“晚安哟☆”

 

假期里整个人都是懒散的,但是临也却怎么也睡不着了。因为这个小家伙到了下半夜就往自己怀里钻,头发弄得自己的下巴痒痒的也罢,腿夹着自己的腿也…也算,可是尾巴一直在磨蹭着自己的腿,作为一个正常男性怎怎么受得了?

 

临也醒了大半夜最终撑不住又睡着了,再次醒来已经差不多是正午10了,但是正臣还没有醒,他拍拍正臣的后背,提醒他该醒了。正臣蹭了蹭他的颈窝,模糊不清的说有个东西硬硬的。

 

“唔…硬硬的…哇啊?!”瞬间清醒了。

 

“变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臣秒秒钟挣脱了临也。

 

“是谁半夜往我怀里跑呀,正臣君?”

 

“你你你你你……!”

 

“晨♂勃,正常的生理现象,你不也是?”

 

正臣满脸通红的说不出话来,只好咬了咬唇,再恶狠狠地骂了句变态。

——TBC

考前一更还是可以的…考完就不知道了,叹口气。

写作文去啦。

食用愉快。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