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的正确饲养方式【002.

*架空

*老师临也×野猫→家猫正臣

突然领了一个这么一个家伙回来,临也这儿可是一点准备也没有。纪田正臣倒是没有任何顾及,自来熟地坐在临也对面的沙发上,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尾巴一晃一晃地,好不自在。

临也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起身,抓住他的领子就把他就起来,“出去。”

“哈?”正臣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临也揪到门口了,“你完全可以把我当人看,折原临也。”

“噢,刚才谁说自己是野猫的?”临也勾起嘴角,好笑地看着正臣,手抬起来磨蹭了下他的猫耳,给他带上帽子。

正臣走出门,喉间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他现在完全不能想象这个男人会对他做什么事。

“正臣你会说话真是好极了,到时候看上什么链子了直接讲出来。”临也笑得十分无害。

正臣听到这话,骂了句脏话就让临也去死。

临也等着他骂完,抬起手来就是一巴掌,掐住他的下巴,让正臣直视自己的眼睛。

“谁是主人你得清楚噢,正臣君。”

——

正臣被临也拉住走在街上,他的头埋地很低,单手捂着刚刚被打的地方,一时间觉得自己很委屈,毕竟从来没被这样对待过。我这样的物种很稀少的好不好?

走在前头的临也倒是哼着小曲,七绕八绕绕进了一条小巷,巷子中竖着一块牌子,上头写着——“成人用品”

“喵…?”

临也听到这声回头朝正臣看,“各种链子都有噢☆”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在心里咒了临也千万遍。

——

“大丰收——!”从店里出来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因为选东西选了很长时间嘛。临也提着一大袋东西,兴高采烈地对正臣说。

正臣现在完全是没脸见人了,是的是的,那些东西都是自己选的。

“现在也不怕正臣君你会逃跑啦?”临也举起手,无奈正臣也只好跟着举起手,毕竟临也的右手和正臣的左手被同一个手铐铐住了。

“去死吧…”

“说什么呢?”

“没什么。”

——TBC——

“你自己选的,自己带起来。”临也一到家就把项圈递给正臣,“或者我来?”

“都不要。”

这是意料之中的,临也只好用力拉住正臣的手腕,伸出脚把人绊倒在地,俯身压上去,“那就是后者咯☆?”

“混蛋我都说不要了啊?!!”

临也对着正臣的耳朵吹了口气,“听话哟。”正臣马上觉得这人气场不对,就闭上了嘴,不过腿还在乱蹬。

“搞定!”临也拉了拉项圈上的链子,金属发出的碰撞声满足了心里的某种情感,“现在你就是家猫了,纪田正臣。”

“你大爷的去死吧!”抡起胳膊打在人脸上,本想起身,可是手上还有手铐,只好坐在地上恼怒地扯着项圈,“我永远是野猫。”

抖s魂燃了起来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