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昴】篮球队的校外活动却只来了两人

“为什么只有小~千部长和我在游乐园门口啊,不是说好篮球部全员一起来的吗……”昴流远远地看着热情高涨的千秋叹了口气,小声地对着手机说:“阿绪你也太狡猾了吧~就留小千部长和我,这个人我不擅长对付啦,我要不要也偷偷跑掉啊……”

正和电话里的真绪抱怨的昴流并没有发现向他走来的千秋,“哟,明星,你赴约了啊,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正义的伙伴就由你来担任了~☆哈哈哈——”

昴流捂住耳朵,默默后退和千秋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我就说怎么突然变热了、果然是被小千学长发——喂,都说了会很热啊不要抱住我——!”

“今天的明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

“今天的小千部长还是一如既往地恶心呢……”

“不管明星怎么说我,我都会爱你哦——”

“说这些话都不会脸红吗……”昴流摇摇头,“说起来,今天来游乐园不应该是四个人吗?阿绪他和我说他要在明天之前把漫画看掉还掉,阿峯怎么还没有来~”

“唔嗯~☆衣更昨天和我说了,流星gre……高峰也和我说他要照顾家里的生意……也不知道是不是借口不愿意出来。安排这个活动就是想要拉近部员们的关系——”千秋像是很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可是大家都有事,只有明星——明星,啊我的小太阳☆果然没有看错你!”说着又要抱过去。

“小千部长你想多了~!我只是正好有空!”昴流阻止了要抱过来的人,“不是说要一起来的吗,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不如我们回……”

“好,那就我们两个一起去吧~难得我买了四张票而且明星这么主动地提建议,现在只有两个人的话,那不是可以玩两遍?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啊、根本没听我说话啊小千部长……

昴流垂着头跟着千秋走进了游乐场,心想着这个天来游乐场也太热了吧…和小北可能会凉快一点~和小千部长……唔嗯,现在只觉得好热。

“正义的英雄就要挑战超级恐怖的鬼屋——!”

根本来不及吐槽的昴流被千秋拉到了超级夸张的“鬼屋”字样的门前。

——等等,真的要进去吗?是不是要提醒小千部长不要殴打工作人员?应该不用吧?还没有傻到那种程度吧……呜呜平时这些事都应该是小北和转校生来考虑的,怎么轮到我了呜呜,终于明白了小北的用心良苦!

“我们打算进去两次,为了方便——所以从头走到尾再从尾走到头!”

“这会给工作人员增添负担的小千部长…”想着这么说他真的会听吗然后又加了一句“正义的伙伴会尽量减少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事哦。”

看见千秋点点头,昴流顺了口气。鬼屋走两遍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而且这种黑乎乎的地方有什么好玩的啊。

的啊——

啊——!!!!!!!!!!!!!!!!!!!!!!!

“昴流抓紧我——!!不要害怕!”

“怎么说都是小千在害怕的吧!!”

千秋像是看到了成了精的茄子一样叫,但是,事实上、他们才刚刚进去一步。

“嗯,很好,没有被我吓到,明星!你真是胆子大,正义的伙伴就要这样。”

“不是的……”懒得解释。

 

 

最后呢,最后就一脸淡定地走了出来,然后再绕到门口走一遍。怎么进去的就怎么出来。有不同吗——?嗯、大概是两只牢牢扣住的手。

 

 

——

 

“不、小千部长不要牵手!”

“再多像依靠爸爸一样地依靠我吧,像哥哥一样也可以哦☆!”

“你是有当别人父亲的癖好吗~小千部长。”

“只是想照顾你。”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为💫 | Powered by LOFTER